一輪玫瑰

混乱邪恶,随缘更新。

有的时候连写东西都不知道该写什么,该如何通过各式各样口吻来发泄真正的被压抑的情绪.并非主动压抑,而是惯性藏匿,在某些可怕的时刻汹涌而来让我在些可怕的时刻汹涌而来让我在其中溺死.我不清楚如何描述那些感觉,的确荒谬至极.病态化的角度让我想要哭泣,针对那些我无法改变也未付诸实施的一切.抽动似的行文节奏,不合理的换行和停顿.中国不是一个喜欢对文学作品中的病理性惊颤做精神分析的国度.多疑,幻想出的无限种可行方案,费曼路径求和.一瓶布洛芬没能让我结束生命,从那以后我甚至不再去尝试死亡.脱轨状态,漂浮状态.我并非孤苦无依,但感官却无所凭借.俯拾皆是的胡言乱语,咳出气管震痛肋骨如同双肋生翅,无法考量伤害的来源.感叹句,所有格.我不知道我拥有过些什么.这甚至与文字无关.维特根斯坦,弗兰肯斯坦.唯我论是一个已经斑驳的标签,那个时代象征主义还很流行.枯萎的言语,发出忸怩的音节,"Nihilism."溶解.甚至你没办法把这些词语组合成光滑的句子.马克思啊,天哪,遗忘了的东西.真实的爱慕,消失的温暖,雨伞横斜.黑暗的道路上夜盲症患者的眼睛抱紧一切,Pavor noctumus.消失了的不知所踪的诗人的声音,圣诞夜晚.陀思妥耶夫斯基式的微笑.尼古丁贴,令人厌恶的对清醒状态的上瘾感.薄荷糖碾碎发苦.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让你属于我,或者仅仅是记住我.指环内侧的首字母缩写,被遗忘的身体角落的纹身,咬痕,伤口,鲜血的记忆.冷静.冷.冷静与秩序.镇静药剂,江湖医生的骗术."紫色的药丸甚至都不属于巴比妥酸盐那个庞大崇高的门类."小心地按着肋骨上那个刺痛的地方,心脏下方.保持沉默.问号.晚安,睡眠,梦境.奔流跳动的血液河床,无法保持平衡.突如其来的聒噪,模拟信号电视.坦诚相见,由奢入简.请别消失,我的娜斯简卡,玫瑰还没盛开.L'amant."后来,他把这意思也对她讲了.他对她说,和过去一样,他依然爱她,他根本不能不爱她,他说他爱她将一直爱到他死.""诺弗勒堡-巴黎.""1984年2-5月."

评论
热度(2)
© 一輪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