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玫瑰

混乱邪恶,随缘更新。

感觉困难

我没有去看她的眼睛,那双眼睛像是浸在水里。昏沉的爱语从她口中发出,光线洒在她冰凉的绸袖上如同肌肤。我希望我的沉默能将我们隔开,正如她的欲望将我们隔开。
我能感觉到她那具可爱躯体上神经的存在。这个房间内的寒冷,隔着衣料的窸窣的暗火。她光着的脚擦过地毯,落地灯的光线的裙摆试图挽留她,让她离开我这处潮湿、寒冷、带着血腥气味的角落。
我坐在这里,不打算等待她,也不打算推开她。我感觉到她小心翼翼的,绝望的触摸,那个女性的影子在我膝头滑落。她的脸离我很近,她向我呼告,要我别动。

“我能吻你吗?”她问我。

 我不打算应答。

 她尝试舔舐我的胸膛,在敞开的领子的最下方。我觉得她在啃咬着我的心脏,那有力的肌肉向下身泵出黑色的血。

评论
热度(1)
© 一輪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