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玫瑰

混乱邪恶,随缘更新。

不适宜抒情.

"Mycroft."音调上扬,我几乎都要以为他要把我的名字念成抑扬五步格.
他无视了我恶意的注视,故作平静地佯装要与我握手,但随即动作顺滑地将我们手中的伞互换.
"在萨尔维街我就注意到你盯着它看了很久了.现在它是你的了."他哼了哼奇怪的旋律,后来我才意识到那是雨中歌,该死的怀旧.他右手松松提了一下伞柄,细小的水珠从尖端抖落,浸湿了门前地毯的一角.
"Harry,我得提醒你,他们接到的命令是找到你就立刻击毙.我只能说这么多了."
"你觉得他们做得到?"他整了整西装领口,推开玻璃们.夹杂着伦敦的雨水的温度的寒风灌进来几乎要令人窒息.
"Mycroft,现在你手里拿的那把伞,不适宜抒情."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輪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