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玫瑰

混乱邪恶,随缘更新。

"我没有真正同Harry谈起过这种恐惧,似乎我和他之间通过那些针锋相对而又默契十足的争吵般的调情能解决一切问题.某些事情的发生他不如我清楚,他是个亡命之徒,而我看到的则是政治.某个时刻,更可能是在某个夜晚,我向他叙说了一些细节,无关轻重却足够危险,足以籍借它们来摧毁我那些外强中干的心理防线,就像是似乎空荡无人的房间门缝透出的惨白光线和一闪而过的阴影.这些话语对生理造成的结果则是奇特的发烧似的脸颊发烫和心律不齐.而他在我耳边说的却是,Mic,我很喜欢你这些疯狂错乱的念头.他在说谎.他对我的思想几乎一无所知,他从未试过推开我的记忆宫殿紧闭的大门,他以为自己破解不了我的密码.我们彼此长久的远离对方,萨尔维街或是威斯敏斯特的短暂会面改变不了任何东西.我突兀地从床垫上弹起来,坐直身子盯着他的眼睛,试图找回互相注视时的感觉,那种我们还没有经历过的,无法通过漂亮言辞和成功反驳来扭转的担忧.而他抵制这种目光,试图摆脱我的控制,回应我的眼神里的将信将疑不可饶恕,这说明他居然对福尔摩斯家的疯子发出的警告熟视无睹."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輪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