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玫瑰

混乱邪恶,随缘更新。

-

起初我看他是有叠影的,恍惚间他会从一个晃悠成两个;我想要伸出手去触摸或抓住他,他和我的世界就在那两个影子指缝大小的距离间滑落开了.
-
我无法从他脸上读出些什么,以我那种特殊的敏感和可怕的清醒.他含混的神情使我感到困惑.那种困惑成为背景空间里无限的杂音.而他又稍稍侧过头来,眼睛仿佛穿过我看到了什么我感觉不到的东西.
-
他对我说.他在和我说话.我的面部表情还来不及变化.他的声音相当具有煽动性,我是说,他只叫了我的名字,我几乎就要承认他接下来想要我接受的一切事情了.
-
然而我仍然要保持理智.我盯着他,一种特别的温煦在他的眼底沉浮.他在对我倾吐着些什么,冷峻,平和,悲剧性.我的心脏被一种难以名状的包裹物隐约刺痛着,我已经无法清晰感知到他.这意味着,我将要失去他了.
-
我沉默着站在那里,任何话语都将是无力的,你无法把歇斯底里写成诗句.我听见他简短的,催促且关切的,混沌意味的词汇.我看见他的悲怆微笑,从嘴角牵动整个面容,将它整个地浸入一种因忧郁而扭曲的流体里.
-
他要将我杀死了.

评论
热度(2)
© 一輪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