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玫瑰

混乱邪恶,随缘更新。

我曾以为我碰触到了一定程度的爱情,它的形式高于生命.它存在于苦修带勒进我皮肉的尖刺上,存在于我身边世界空旷的上帝的呼吸.

-

"塞拉斯."

-

我垂着头闭着眼睛,阳光燃烧穿刺着我的眼皮,让它们沉入血湖.圣歌的音符落在我的脊背上,敲打着我催我离去.铁锈的气味沾满我的衣裳,斑斑的罪迹落满尘封已久的灰尘.

-

"你们都应当活着,都还活着."

-

他用翅膀包裹我,用光明勒紧我,用神谕审判我.他狠厉地俯身告诫我,我还要活着,活到审判日.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輪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